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文明离校倡议书

日期:2020-05-25 来源:学生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你们好,光阴似箭,岁月荏苒,毕业的歌声已悄然奏响,初夏的风中弥漫着离别的味道。今年受疫情影响,你们经历了最特别的毕业季,但你们始终用坚定、乐观、自信、勤奋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毕业,你们是最棒的,学校以你们为荣。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你们即将告別熟悉的校园,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背起行囊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此,我们真诚地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重温校园,心怀感恩。“依依学子意,殷殷校园情”,再一次静赏校园的一草一木,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告别学校,将优秀的传统传承下去。师恩难忘,再一次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说一声感谢,向身边的同窗挚友道一声珍重,留下如诗如画的青春年华。

二、带走知识,留下文明。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违法,不违纪,不酗酒滋事,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保护环境,爱护学校公共设施和财产,离校前确保室内设施完好无损。

三、饮水思源,发扬精神。离开学校后,希望你们恪守“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秉承“大医精诚”的贵医精神,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各种挑战与压力,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优异的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

四、放飞梦想,憧憬未来。经过大学时光的打磨,你们已然拥有了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和全局观念,以一颗无畏的心迎接更大的挑战,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亲爱的毕业生们,今天的分别将会是下一次相聚的开始。回忆,在时间的酝酿下,必将越陈越香。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总会有不一样的风景,无须驻足,更不必留恋。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请牢记,母校始终是你们温暖的港湾。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鲲鹏展翅,何愁壮志凌云。最后,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学 生 处

2020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