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发布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19-07-13 作者:彭晓燕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工作人员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经资格复审,杨妮等89人入围面试(详细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增补情况

(一)财务管理岗(2019801)

该岗位考生胡小雨、杨丽2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按《方案》要求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严鸿英、姜雪2人符合增补条件,经资格复审入围面试。

(二)后勤管理岗(2019802)

该岗位考生田态亮、王小吕、刘建超、简山川4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按《方案》要求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张达符合增补条件,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增补资格,同时该岗位在张达之后没有参加考试人员,增补终止。

(三)行政管理岗(2019803)

该岗位考生林晓乐、姚瑶2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按《方案》要求取消面试资格;该岗位入围资格复审11人,2人取消面试资格仍满足3:1比例,增补终止。

(四)实验技术岗(2019804)

该岗位考生李米雪、安政、李如霜、罗丹丹4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按《方案》要求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周伦英、余小英、申春叶、李陈艺、杨再霞、杨娟、王玉梅、李娇8人符合增补条件,除王玉梅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其他人员均通过资格复审入围面试。

(五)实验技术岗(2019805)

该岗位考生罗才林、彭榜娅、石玉玲3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按《方案》要求取消面试资格;因该岗位招聘3人,9人参加笔试,增补终止。

(六)实验技术岗(2019806)

该岗位招聘2人,只有1人报名参加笔试,因笔试成绩未达60分,按《方案》要求取消该岗位。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请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9:00以前根据分组情况分别到各组面试地点报到。

(二)面试分组及地点

面试共分四组,详细分组名单见附件2。面试地点在花溪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组:务本楼2楼W201基础医学院会议室;

第二组:善思楼(南)7楼12号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

第三组:善思楼(南)7楼12号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

第四组:善思楼(南)7楼12号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2个岗位相关问题答辩(时间6分钟)。

(四)面试要求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持《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到场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参加本次公开招聘;

2、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和电子设备进入面试考点。已随身携带的,在进入考场后必须上交考务人员统一管理,否则一律按违反考场纪律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过程中,同岗位考生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进行自我介绍,不得报告姓名等身份信息;

4、所有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并在候考区候考,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面试现场,不得与未面试考生交流;

5、部分岗位由于面试人员较多,考核过程较长,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咨询电话:0851—88416035

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9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