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5-08 作者:刘冰荻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天产室党委、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教育部转发了国务院扶贫办印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现将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论文所体现的政治立场、观点、方法必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总结、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理论渊源、思想内涵、精神实质、时代贡献、国际价值等。

(三)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深入阐释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彰显鲜明的理论特色和实践特色。

(四)提倡“短、实、新”的优良文风,反对“长、空、假”的不良文风。

(五)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

二、征文时间

5月8日起至6月26日截止。

三、论文评选

学校成立征文评审委员会,择优推荐,优秀论文可入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文集(2019)》,出版发行。给入选论文和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四、投稿方式

(一)征文应将作者相关信息填写在报名表(见附件),为方便匿名评审,请作者不要把作者相关信息写在文章正文中。

(二)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8000字,并包含300字以内的摘要。

(三)投稿论文应是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研究成果。

(四)论文电子版(以论文主标题命名的word文档)及报名表电子版请发至247905084@qq.com,邮件主题为“第一作者姓名+2019年主题征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冰荻

电话:13668506693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