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线知识竞答的通知

日期:2019-04-18 作者:陈元书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天产室党委、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法宣办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省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9年4月8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线知识竞答活动。经研究决定,全校各单位(部门)要认真组织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5月8日17:00

二、活动对象

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

三、活动内容

此次在线竞答的内容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在100道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作答,题型主要以单选题(15道)、多选题(5道)为主,单选题每题4分,多选题每题8分,答完提交即显示成绩,70分即为合格。

四、活动方式

此次竞答活动在省司法厅、省法宣办“黔微普法”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竞答时间自4月8日9:00至5月8日17:00止,截止时间过后竞答系统将自动关闭(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见附件)。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天产室党委、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线竞答活动的组织领导,安排专门科室组织实施,明确专人具体负责。要广泛动员鼓动,做到应答尽答,以此次在线竞答活动为契机,在全校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宣传态势,提高教职医护员工生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二)统筹协调、组织实施

天产室党委、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做到是否参加竞答活动有人过问,怎样进入竞答活动有人指导,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认真督导本单位(部门)参与活动的覆盖率和参答率。

六、报送要求

请天产室党委、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本部门开展竞答活动,活动结束后,统计好参与答题的人数,于5月9日17:00前报送党委宣传部陈元书电子邮箱:670314893@qq.com,党委宣传部汇总后报教育厅。

联系电话:88416041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