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原动力”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4-11 作者:陈元书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等申报工作的通知》(黔文改办通[2019]6号),近日中宣部文改办启动2019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申报工作,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我校在读学生个人、团队或师生团队正在创作或已经完成的故事类漫画作品。

二、作品要求:申报作品需具备一定的完成度和篇幅体量,申报样品须为能够展示故事情节、人物形象的完整章节,原则上提交的漫画类作品样本不少于20页,动画类作品样片不少于2集。具体要求详见申报指南(附件)。

三、申报方式: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师生根据申报指南中的要求,在2019年4月18日16:00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知雨楼3-8,联系人:陈元书,0851-88416041)。待宣传部审核通过后组织报送至省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