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推荐人选公示

日期:2018-08-10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8﹞251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选拔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拟推荐张鹏同志(人员情况附后)参加省教育厅开展的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选拔。现公开征求广大群众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查证。

二、公示时间:从8月10日起到 8月14日止,共5天。

三、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

联系单位: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举报电话(传真):0851-88416038 18111907559

附: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8年8月10日

附: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博士毕业

院校

博士毕业

时间

博士专业

参加工作时间

工作单位

行政职务

专业技术职务

专业领域

申报

学科组

是否初次申报

1

张鹏

198704

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

201610

细胞生物学与表观遗传

201702

贵州医科大学

教授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生命科学组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