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关于发布2018年公开招考资格审查名单的公告

日期:2018-07-13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8年公开招考工作人员方案》的要求,经过报名及资格审查,共有11名考生符合相应岗位的报考条件,现予公示,详细名单见附件。

准考证打印及领取说明如下:现场报名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和报名收据,于2018716(9:00—17:00)期间,到贵阳市北京路9号贵州医科大学(老校区)老药楼4楼组织人事科领取。

  有关我院公开招考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我院官方网站(http://kqx.gmc.edu.cn/)通知公告栏,或者通过官方微信(微信号:guizhoukouqiang)关注。

                  附: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8年公开招考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18713

 

  • 附件【报考名单.xls】已下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