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张继荣主任投票倡议书

日期:2018-07-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全校各单位:

贵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教研室主任张继荣教授被推选为中国女医师协会开展的“第二届中国最美女医师推选活动”候选人,正在参加全国推选出的70名女医师网络投票。如张继荣主任顺利推选,将是贵州医科大学的又一份荣誉,也是全校教职员工生的荣誉。请各单位精心组织本部门教职员工生为40号张继荣主任投票,并转发朋友圈拉票。投票有效期至7月10日24时。投票方法:比较简单!请扫描下图二维码

或在微信端打开网址http://www.monkeyjumping.com/GDNYSXH/mvc/vote/showVoteList?platformid=11&event_id=1&code=18 进入,下拉至文末,点击“去投票”,进入投票网页,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输入“40”,点击“搜索”,网页出现张继荣主任,再点击“投票”即可。每人限投一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7月9日

【延伸阅读】张继荣简介

张继荣,女,58岁,主任医生,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贵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教研室主任、附属医院、附属乌当医院及附属白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从事临床工作三十六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知识及康复医学科管理和学科筹建的能力,作为贵州省康复医疗质控中心主任,制定我省康复医疗质控指标及重点学科评审标准,并对我省各地州市级医院的康复医学科进行质量管理及检查。为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两届常委,六届全国委员,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常委、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贵州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远程康复及创伤康复专委会副主委、中华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康复专委会副主委、上海市瑞金医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公益基金专家委员会专家;贵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贵州省卫计委康复质控中心主任等职;《中华物理医学与康复杂志》、《中华老年医学杂志》、《中国康复医学杂志》等杂志编委。在核心期刊发表论著30余篇,SCI收录1篇;主编专业书籍2部,参编专业书籍6部,完成国家级省市级课题5项。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