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日期:2018-06-07 来源:学生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亲爱的2018届的全体同学:

你们好!

“幸而数载寒窗苦,自此阡陌多暖春。”沙河桥头,花溪道上;杨柳塘边,沁芳湖畔,离别气息开始弥漫,毕业骊歌悄然响起。半月后,你们将载着知识和能力,带着眷恋与不舍,乘着梦想与憧憬,去追求属于你们的一片蓝天。临行之际,母校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发出倡议:

一、以身作则,留下美丽背影。文明不仅是义务,更是一份责任,希望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你们文明、守纪、诚信、爱校的良好形象,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们作出表率,树立榜样。

二、爱护公物,带走洁净记忆。校园里充满了你们对大学的美好回忆,离校前请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桌一凳,请保持室内外环境清洁。

三、奉献爱心,体会温馨瞬间。你有学业就业的宝贵经验,将它传授给学弟学妹;你有带不走的书籍用品,将它们送给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师弟师妹。相信你们献出一片爱心,赢得一片掌声,留住一份友谊,收获一片温馨。

四、感恩师友,记录真挚情意。请再去拜访一次你敬慕的老师,道别恩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养;再和身边的好友敞心畅谈,道别同学,感谢彼此的互帮互助和携手共进。

五、心系安全,共创和谐平安。不要让离别的伤感冲淡安全意识,要注意防火,防盗,不打架、不酗酒,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以愉悦的心情开启新的生活。

六、饮水思源,弘扬优良传统。母校铭记了你们的业绩,见证了你们的青春。你们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早已是血脉相通,永不离弃!母校永远默默地祝福你们,期待着你们为国家的发展和富强建功立业!

背上行囊,扬帆启航;挥一挥手,勇往直前!今后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机逢何时,始终秉承“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以“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 ”为己任,锐意进取,奋力攀高,以出色成绩向世人彰显医大学子的风采!

鹏程万里今日起,载誉归来意拳拳。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学生处

2018年6月6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