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18-02-23 作者:韩康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贵州医科大学的前身为创建于1938年的国立贵阳医学院,是当时隶属于教育部的九所国立医学院校之一。1950年更名为贵阳医学院,2015年更名为贵州医科大学,是贵州省唯一拥有医学学士——硕士——博士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省属重点高校,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计3996人(专业人数详见附件2)。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进一步完善以学校为主体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充分发挥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拟定于2018年3月16日在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举办“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热忱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挑选英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现将我校招聘会具体事宜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9:30-15:00

另外我校还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不定期安排小型招聘会,有需要的单位请提前电话预约。

二、招聘会地点

贵阳市北京路9号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广场

三、招聘会提供的服务项目

1、免费提供用人单位展台一个(包括一张桌子两把椅子);

2、现场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见习实习、就业咨询活动;

3、免费提供中餐,其余餐次及住宿请自理。

4、提前发布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于我校就业信息网。

四、报名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请将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扫描件、单位简介、招聘需求信息、招聘会回执联(word版本)发送至邮箱:2062397607@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医院/公司报名参加贵州医科大学2018年3月16日招聘会。资料发送后请电话确认。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313日(星期二)16:00。如有疑问,欢迎电话咨询。

五、温馨提示

1、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如需住宿,请直接与酒店联系;

2、招聘展区仅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请贵单位自行制作宣传易拉宝(尺寸:1.5米长*1米宽);

3、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不泄露求职人员信息;配合主办单位做好安保工作,并保持会场整洁干净;会后及时对求职信息分类审核,尽快将聘用意见反馈给求职人员和主办单位;

4、由于我校北京路校区面积相对局促,车位紧张,请贵单位妥善安排车辆停放事宜,敬请谅解。

5、本邀请函可从我校就业信息网中“下载中心”一栏下载,网址:http://jyw.gmc.edu.cn/downloads/downloads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851-86908345;

  1. mail:2062397607@qq.com;

    QQ:1477083312、2062397607

    通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编(550004)。

    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回执联

    附件2: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表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223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