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12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7-09-25 作者:张迪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12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领取密码条时间定于:2017年9月25日—9月30日,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报名服务器将开放至10月7日,考生须到招生就业处(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楼,南校区:颂雅楼3-27)交费领取网上报名密码条方可报名。

考生请注意以下要求:

1、请领到密码条的考生尽快网上报名,如未在关网时报名将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

2、考生报名时请详细阅读报名网页中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须知》。

3、报名中如出现问题可以联系招生就业处解决。

报名网页地址:http://zkb.gmc.edu.cn/sl4j6jbmsy.htm

 

招生就业处

2017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