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新蒲新区人民医院关于发布2017年公开招聘管理人才/梯队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17-05-27 作者:黄伦海 来源:附属遵义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新蒲新区人民医院2017年简化程序管理人才/梯队人才引进实施方案》规定,经过现场及网上报名、初审、面试等程序,现将2017年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新蒲新区人民医院(以下简称贵医大遵义医院)简化程序公开招聘管理人才/梯队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附后)及相关事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27日—6月7日,共7个工作日,请社会各界广泛监督,监督电话:0851-28851355。

如对公示对象或公示内容有何意见或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新蒲新区组织人事处反映。反映问题请实事求是,为便于核实相关情况,请反映者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其它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结束后自行在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及准备好政审材料(当地派出所)于6月15日前在遵义市新蒲新区新城大酒店新区人民医院筹备组办理合同签约及相关事宜。

二、此次拟聘用人员签约原则上不延期。对于确实在签约截止时间前不能如期签约的,请电话与我院联系说明原因并取得同意后方能延期签约,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签约人员请带上身份证、毕业证、执医证、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拟聘用人员有中国农业银行卡的请带上复印件,没有的请带上身份证复印件,我院集中办理农业银行卡。

特此公告

附件1:管理岗位拟招聘人员名单

附件2:梯队人才拟招聘人员名单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筹)

遵义市新蒲新区人民医院

2017年5月27日





附件1

管理岗位拟招聘人员名单

吴乾平、朱成建、陈玮、杨洋、周涛、胡丽、杜蔓一、代陆露、徐小燕、骆开英、钱贵兰、朱珍贵、田秋芬、汪莉、才梦琦、陈廷波、李明倩、陈路路、胡莎、尚志会、孙渝翔、张彩丽、熊茂、刘婷婷、雷春梅、夏兴琼、穆浩、陈林、苟华会、李勰





附件2

一、IV-VI梯队人才拟招聘人员名单

郑志顺、徐康红、熊玉兰、张承骋、胡国娇、吕续影、唐胜贤、陈鹏

刘安祥、倪朝、李朝志、庄义鸣、王娟、张祖娟、黄静、腾亚、那利祝、胡大勇、李叶、李双元、陈恒文、吴登举、杨优昌、李波、杨磊、梁洪斌、陈安杨、龙书涵、陈韵竹、李春梅、陈涛、王琴、唐玉琦、蒋飞飞、李昌松、刘传辉、夏明强、叶天龙、屈璐、姚仪杨胜琴、高静、胡奉豪、何其艳、李佳蔚、黎君、秦溶鲜、杨阳、罗方雯、黄娟、万远兵、焦梦涵、王旭梅、廖欢、李晓菲、唐秀胜、蔡炫、刘丹、蔡文平、谢正州、余维美、梁光菊、陈英、付丽丽、柳艳、杨珣、姜杰、韩允、宋承旭、林勇、徐涛、潘婷婷、卢超、邓菲、尹凤敏、龙燕平、刘舟、刘昌艳、吕绍娥、陈朝伦、田佳、周洪琴、余丙翠、王雪莲

二、I-III类梯队人才拟招聘人员将以电话或公函的形式通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