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发布2017年公开招考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17-05-22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根据招考日程安排,经资格复审,罗师、曾莉、高小于、昝雪娟、杨园园、李静娟等6人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根据各相关岗位报考情况及考生笔试成绩,李泽秀、贺顺姣2人顺位替补入围面试。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安排

2017年5月26日全天,上午综合面试、下午专业面试。

二、面试地点及分组

1、云岩区北京路老校区考点

地址:贵州医科大学行政楼7楼连廊会议室(广场国旗台正前方)

岗位:临床医学院(2017005、2017006、2017007三个岗位);法医学院(2017030岗位);分子化学与分子生物学(2017031岗位);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2017032岗位)。

2、花溪区大学城新校区考点

地址:贵州医科大学道德讲堂(知雨楼旁)

岗位:除在老校区考点面试考核以外的所有岗位

三、考核形式及分值

面试分综合面试和专业面试两个部分,成绩占总分60%,具体分值比例及考核形式如下:

1、综合面试成绩占总分40%,由学校统一组织考核,主要考察综合素质,考核包含自我介绍和答题,时间为5分钟;

2、专业面试成绩占总分20%,由各二级单位组织考核,主要考察专业知识及技能,其中教师岗位要求试讲,其他岗位主要通过专业问答或技能展示考核。

专业面试具体地点及其他事宜由二级单位于5月24日另行通知。

专职辅导员(2017037)、留学生辅导员(2017026)两个岗位综合面试与专业面试合并考核。

四、面试注意事项及要求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点30分以前分别到达花溪区大学城新校区、云岩区北京路老校区面试地点报到,并持有效身份证件及笔试准考证入场。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到场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参加本次公开招考;

2、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和电子设备进入面试考点。已随身携带的,在进入考场后必须上交考务人员统一管理,否则一律按违反考场纪律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整个面试过程中,考生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得报告个人身份信息,试讲的PPT讲义中也不得体现个人信息的内容;

4、所有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并在候考区候考,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面试现场,不得与未面试考生交流;

5、由于面试人员较多,考核过程较长,面试当日学校统一免费提供午餐及休息场所,请考生配合学校做好相应准备工作,顺利完成考核。

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851)88416040、88416037。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2017年公开招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7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