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中国新闻网(2016.12.22)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向贵医大口腔医院授信3000万元

日期:2016-12-22 作者:凌眉 来源:中新网贵州站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授信签约仪式现场授信签约仪式现场

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日前举行授信签约仪式,向该院提供3000万元综合授信。这标志着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首次与三级专科医院合作取得成功,也是该行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又一件实事。

据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戴应辉介绍,为支持贵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该行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公立医院发展的专项产品支持,单笔授信最高可达3000万元,而且利率较市场价有较大的优惠。目前,该行已向包括息烽县人民医院、修文县人民医院等在内的公立医院授信总计8000万元,有力支持了公共医疗单位的医疗技术提升、医疗设备更新以及就医环境改善。

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为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积极探索信贷模式,加大产品、服务创新力度,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小企业医院贷款、新三板股权质押贷款、小企业快捷贷款等众多量身定做创新型金融产品,更好地满足广大中小企业资金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截至目前,该行今年面向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近6亿元,涉足食品、医院、酒店、服装、新型环保材料等多个行业。

来源链接地址:http://www.gz.chinanews.com/content/2016/12-22/69897.s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