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日报(2016.09.12)新浦新区人民医院将成贵医直属附院

日期:2016-09-13 作者:张静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本报讯 9月11日,贵州医科大学与遵义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新蒲新区人民医院,该院将成为该校的第八所直属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建成后,将从贵州医科大学及其附属总院抽调大批技术和管理骨干参与经营管理。

贵州医科大学是贵州省唯一拥有医学学士、硕士和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省属重点高校,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和优秀的科研、教学、医疗、管理团队,目前有直属附属医院7所,非直属附属医院9所,教学医院6所。学校现有2个校区,占地面积1800余亩。

据了解,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工程计划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499张。该院按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标准建设,将成为黔北的医疗、科研、教学及培训核心基地。贵州医科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调配优质医师资源,为黔北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促进遵义市医疗质量的提高和科研能力的增强。

(记者 张静 来源:贵州日报)

来源链接地址:http://www.gywb.cn/content/2016-09/12/content_5253425.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