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阳日报(2016.08.29)九个胜出团队将代表贵州出战全国总决赛

日期:2016-08-29 来源:贵阳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本报讯 8月27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决赛在贵阳科技大厦举行,29个企业(团队)参加决赛,9个胜出企业(团队)将代表贵州出战9月至11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比赛自2016年5月启动以来,报名参赛企业(团队)共计250余支,参赛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6大行业。经过网络初评,共有120家企业(团队)获得复赛入场券,经过在创想+梦工场、博雅众创空间、贵阳高新区梦空间等7个分赛场的比赛,选拔出29支企业(团队)入围贵州赛区决赛。

决赛邀请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知名企业、投资机构负责人和省内创新创业领域专家组成评委团现场评审。经过激烈角逐,贵州医科大学器官打印与生物制造中心、贵州诺义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9支参赛企业(团队)分别斩获团队组与企业组一、二、三等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等国家部委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比赛。今年贵州赛区赛事由贵州省科技厅主办,贵安新区管委会、贵阳高新区管委会协办。 (本报记者 曾秦)

来源链接地址:http://epaper.gywb.cn/gyrb/html/2016-08/29/content_482540.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