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新华网(2016.08.29)第17届全国胆道外科学术大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日期:2016-08-30 作者:曾鹏 来源:新华网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新华网贵阳8月29日电(曾鹏)8月26日至28日,第17届全国胆道外科学术大会暨2016贵阳国际普通外科微创治疗高峰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全国胆道外科学术大会是我国胆道外科领域学术水平最高的全国性学术性会议。本次大会以胆道良性疾病、胆道肿瘤、普通外科微创治疗等为主题,国际知名学者、专家齐聚一堂探讨了以下内容:肝门部胆管癌、胆囊癌、肝内外胆管癌、胆道良性疾病及其普通外科疾病微创治疗的新技术、新进展及新理念。

据了解,本次大会邀请了包括法国、美国等国的国际顶级胆道外科专家及国内顶级胆道外科、普通外科专家参会并发表精彩的演讲。大会采取主题演讲、手术演示直播、专题研讨、手术视频分享等形式,在展示当前国内、国际胆道外科、普通外科最新进展、先进理念的同时,也为学术界搭建了一个相互探讨、争鸣论理的一个学术交流平台。

作为大会执行主席的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肝胆外科学术带头人、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孙诚谊教授在大会开幕式上作主旨发言。

大会由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胆道外科学组主办,贵州省医学会、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中华消化外科杂志》、《中华医学杂志》、《中华外科杂志》、《中华肝胆外科杂志》、《中国实用外科杂志》、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肝胆胰外科专业委员会协办。

来源链接地址:http://www.gz.xinhuanet.com/2016-08/29/c_1119471356.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