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2016.06.03)贵州省大学外语学院2016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隆重开幕

日期:2016-06-03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3日,由贵州医科大学主办的贵州省大学外语学院2016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华美达神奇酒店隆重开幕。《大学英语教学指南》即将颁布,这必将为我国大学英语教学带来机遇与挑战。

大学英语教学是以先进的外语课程理念为指导,根据语言教学规律和学生学习需求,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课程体系:从学术/学业能力,英语工作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等领域设计不同等级的教学目标,把应用性与基础性相结合。

这次会议对大学英语教育政策,教学研究,教学发展与创新,教学实践等其他英语教学相关议题展开研讨。各个地州市的外国语学院院长也都到场参加这次会议,在过去十余年中,贵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们通过勇于探索与实践的精神,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

在此,本次研讨会除了关注《大学英语教学指南》制定背景下专业英语,学术英语领域的动态,讨论相关课程设置,教学模式等一线教师共同关心的内容,同时还编辑《外语教学的探索与实践》这本书,并且由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稿件内容如下:

1.《大学英语教学指南》英语教育政策

2.《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与英语教学研究

3.《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与英语教学实践

4.《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与教师职业发展

5.其他英语教学与研究相关议题

在节目的最后,论文经过大会交流后,将分类编辑出版,同时论文提交要求如下:

将论文摘要(中文300词左右;英文200词左右)发至会议电子信箱gzconference2016@qq.com.请同时留下有效电子邮箱,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并注明"2016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投稿"字样。

来源链接地址:http://guizhou.eol.cn/guizhounews/201606/t20160603_1406783.s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