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都市报(2016.05.26)贵州医科大学首届国际文化节 让留学生了解中国文化

日期:2016-05-26 来源:贵州都市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留学生表演舞蹈。

本报讯(曹奕 记者 段艳 摄影报道)苗族风情节目、留学生民族舞蹈串烧、民族服装秀……近日,贵州医科大学举办“首届国际文化节”,来自印度、加纳、尼日利亚的留学生们与中国学生们、老师们一起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国际文化节由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暨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共有5个分项活动,包括2016“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开幕式暨海外文化艺术表演活动;“学在中国”外国留学生汉语言文化比赛;本科留学生全英文专业课公开示范课讲座;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宣介展。

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从成立至今还不满2年,在校留学生却已达到120余人,此次举办首届国际文化节不仅是为了让留学生们更快融入校园生活,还能够使外国留学生接触更多中国文化、交到更多中国朋友。

来源链接地址:http://dsb.gzdsw.com/html/2016-05/26/content_145511.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