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日报(2013.09.30)到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

宋璇涛率队

日期:2012-10-01 作者:贵州日报 点击:

本报讯 9月29日,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率队到挂帮联系单位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与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十八大代表和部分专家的座谈中,宋璇涛仔细询问了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医疗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帮助解决贵医附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宋璇涛指出,医疗卫生事业直接关系群众利益,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贵医附院作为国家三级甲等大型综合性医院,全院上下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医院发展,不断开创医疗卫生事业新局面。

宋璇涛强调,要注重提升,着力提高医疗教学水平和医疗救治能力;要注重创新,在建立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医疗救治任务的管理体系、科研体系上下功夫;要注重统筹,统筹使用好政府、市场和社会三种资源,统筹好自身人才培养和对外引进人才等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贵医附院作为全省第二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要关注医院干部职工所思所想,关注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做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对干部职工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结合医院实际和行业特点,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坚决反对和整治“四风”。(本报记者 许邵庭)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