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日报(2012 12.11)贵州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贵医举行

日期:2012-12-14 作者:来源:贵州日报 点击:

12月10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贵阳医学院)报告会在贵医大礼堂举行。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委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贵阳医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从介绍党的十八大召开基本概况和解读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两个方面进行宣讲。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具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内容厚实,大气磅礴;二是方向明确,信心坚定;三是布局清晰,任务明确。阐述了我国十年成就经验的科学总结;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等三个方面的重要意义。

聆听了报告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八大报告会使大家能够更直观的认识、了解和学习到十八大精神的精髓,对现在的学习生活还是未来该如何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投身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宏伟事业,有着很大的启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