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新华网(2013.3.22)贵阳医学院附属兴义医院授牌

日期:2013-03-22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黔西南日报 点击:

 

3月19日,贵阳医学院附属兴义医院(非直属)授牌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兴义市人民医院举行。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桑维亮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黄曼作讲话。

贵阳医学院院长何志旭向兴义市人民医院授牌,并签订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兴义市人民医院根据国家教委、卫生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颁布的《普通高等医学教育临床教学基地管理暂行规定》《贵州省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评审指标体系》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大教学经费和设施投入,加快人才培养和制度建设,医院医疗、教学水平得到了较大发展。该院1999年通过省教育厅、卫生厅和中医药管理局评审成为教学医院;2008年,成为贵州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012年11月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卫生厅和中医药管理局的非直属附属医院联合检查评审,成为贵阳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

受州委副书记、州长龙长春委托,黄曼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兴义市医院表示热烈祝贺,向贵阳医学院长期关心支持兴义市人民医院建设和兴义市卫生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黄曼指出,此次兴义市医院与贵阳医学院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学校和医院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必将对兴义市医院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希望兴义市医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与贵阳医学院在科研教学、人才培训等方面协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综合实力,为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推动黔西南州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