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日报(2013.6.20)贵阳医学院五十名学子获钟南山奖学金

日期:2013-06-24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点击:

 

金黔在线讯 贵阳医学院50名学生日前获得第二届钟南山奖学金。

钟南山院士自2009年受聘贵阳医学院名誉院长,帮助学院制定了学科发展规划,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得到改进和提高,成效逐年显现。为鼓励学子们要勇于创新,善于思考,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医疗人才,专门设立了钟南山奖学金。

此次获奖学生中,本科生35名,研究生14名,博士生1名。一等奖25名,奖金2500元;二等奖25名,奖金1500元。

钟南山为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并作了《H7N9流感新发呼吸道传染病的现状和对策》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