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黔东南信息港(2013.08.02)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到雷山县千户苗寨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13-08-03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黔东南信息港 点击:

8月1日,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医疗队来到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开展义诊活动,使当地群众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医生在为村民做检查

本次义诊的专家医疗队主要是由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内科、妇产科、肛肠科等科室十多位专家组成,活动主要包括常见疾病诊治、疑难疾病答疑及用药指导等内容,目的是为群众提供免费就医,就近看病的机会,让群众对健康有进一步的了解。

医疗人员为就诊村民量血压

义诊现场,医疗工作人员耐心地听取群众咨询,为患者诊治病情。同时,针对治疗对象各自的身体状况别分别写下诊断治疗意见,细心交待日常注意事项,并免费给群众发放医疗药品。

活动当天,前来看病的群众络绎不绝,共接诊350余人次。(文寿)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