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日报(2020.12.12)中国免疫学会第七届新进展研讨会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

日期:2020-12-12 作者:杨国军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12月12日——13日,由中国免疫学会主办,贵州医科大学、贵州省免疫学会承办的中国免疫学会第七届新进展研讨会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礼堂举行。

中国免疫学会是一个年轻而极具活力的科技工作者大家庭。1988年10月获国家科委批准正式成立,是“国际免疫学联盟(IUIS)”及其区域组织“亚洲大洋洲免疫学联盟(FIMSA)”的重要成员国。学会下属专业分会11个,工作委员会6个,主办6种学术期刊。会员规模接近9000人,目前为世界第一大免疫学会。

研讨会上,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就最新相关学术问题作探讨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陆军军医大学全军免疫学研究所所长、兼任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吴玉章等20多位专家作专题演讲。

会议同期召开了中国免疫学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议,同时召开常务理事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总结 2020 年工作,审议修订相关制度,部署 2021 年具体工作任务。

来源链接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520888.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