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多彩贵州网(2020.05.13)@贵州大学生,复学后的防控技能都在这里了

日期:2020-05-14 作者:李曜 李佳栩 张嘉伦 来源: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全国各地高校开启分批分期、错时错峰复学模式。学校是人群密集的地方,做好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开学后,校园防控怎么做?大学生应该掌握哪些个人防控知识?学生出现发热、乏力等症状如何应对?从5月13日起,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将推出线上健康讲堂栏目——《众望e+医》,每期节目将邀请贵州知名医学专家做客演播厅,围绕常见病、高发病,结合相关健康纪念日节点,进行健康科普宣传。

首期节目特别邀请到贵州医科大学大健康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曹煜做客演播厅,共话高校开学后,大学生应如何做好个人防控。

 

来源链接地址:https://xdc.gog.cn/article/2020/05/13/f8fV7xiI.html?t=1589412874151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