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新华社(2020.03.28)你在冬天和我吻别 我在春天接你回家

日期:2020-03-29 作者:吴斯洋 来源:新华社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2月12日,贵州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前往鄂州市。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黄秀峰是其中一员。他和同为护士的妻子章婷在机场隔着口罩吻别。

3月26日,春暖花开,黄秀峰是贵州最后一批返回的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妻子章婷接丈夫“回家”的过程。

来源链接地址: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8994188?channel=weixi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