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新华网(2020.03.27)沙画MV致敬“逆行天使” 有没有一帧画面打动你

日期:2020-03-28 来源:新华网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4.2万名“逆行天使”驰援湖北,还有无数医务人员战斗在各地的抗疫战场。他们踏着风雪出征,如今迎着春光归来。

为了迎接抗疫战士凯旋归来,贵州医科大学师生精心录制了歌曲《逆行的天使》。撒沙为墨,引吭高歌,既是向一线医务人员致敬,更是对这场战“疫”胜利的期盼。致敬勇士,致敬“逆行者”。有没有一帧画面、一个音符打动你!

来源链接地址:http://www.gz.xinhuanet.com/2020-03/27/c_1125777792.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