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天眼新闻(2019.12.23)招聘单位190余家!贵州医科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9-12-24 作者:罗国莉 来源:天眼新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近日,贵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在该校北校区行政楼广场举行。

据悉,贵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共计4880人,其中本科毕业生4183人,研究生毕业生697人。本次招聘会得到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和一些大中小型企业的积极响应,参会单位共计190余家,设展位200个,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9427个(本科岗位7159个,研究生岗位2268个),招聘专业涉及医、药、护、技和管理、教育等多专业,覆盖了学校全部的医学类专业和非医学类专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充分利用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就业小程序,QQ等多媒体平台,真正实现了用人单位信息和毕业生的无缝对接。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材料,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展位前排满了咨询应聘的学生。招聘会前,很多单位已经做足“功课”,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和专场宣讲会,提前发布招聘信息,让学生提前了解单位,为招聘“打前站”。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说:“面对大学生就业新形势和新任务,学校就业工作创新思路,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整合多方资源,搭建了‘互联网+’就业服务平台,毕业生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就业小程序等平台浏览招聘信息,极大的便捷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标志着贵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后期学校还将积极搭建校院两级就业平台,联合各学院主动对接用人单位,结合行业、专业特点举办多场学院专场、企业专场等校园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才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积极做好毕业生推介,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罗国莉)

   

    新闻来源: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051852.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