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多彩贵州网(2019.10.15)贵州医科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10-16 作者:李佳栩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0月14日,贵州医科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十次理论学习。会议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围绕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食药监局原巡视员舒立志指导研讨交流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员李晓参加指导研讨交流。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贵州医科大学供图)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舒立志就主题教育相关问题做了提问。舒立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中学习研讨取得的效果,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这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联系实际,交流深入。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做到了“五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主体责任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教育到位,宣传工作到位。调查研究领导领题调研,做到了先学起来,先调研起来,先改起来,先检视起来,先学起来,主题教育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舒立志强调,下一步,贵州医科大学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牢牢把握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五项目标和四项措施,扎实做好“一页五册”工作。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研讨发言和处级干部学习发言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具有一定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前瞻性,对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理解,对全面系统的开展理论学习、落实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林昌虎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要坚持真学真懂,真学真做,知行合一,取得实效;要坚持强化意识,廉洁自律,筑牢防线,守好底线;要坚持总结反思,协同推进,环环相扣,突出成效。他强调,截至目前,集中学习研讨部分全部完成,过程严谨,内容规范,大家一定要按照学习内容及时做好总结反思,并指导实际工作开展,确保学、查、改协同推进,立学立行,立行立改,一环紧扣一环,突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下一步,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汇编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心得,谋划好深入调研、开展“建百年老校、育时代新人”思想大讨论、撰写调研报告、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和开展讲专题党课,以及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警示教育、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统筹安排,合力推进,确保取得实效。(李佳栩)

新闻来源: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9/10/15/017400624.s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