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安新区报(2019.04.03)贵州医科大学捐赠文体用品

日期:2019-04-04 作者:封瑜 来源:贵安新区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29日,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贵安新区党武镇曹家庄村圣泉小学捐赠文体用品。

据悉,此次,贵州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向圣泉小学208名学生捐赠了文具和体育器材,并给两名情况特殊的学生捐赠了油、米和慰问金。贵州医科大学志愿者和圣泉小学的学生还进行了现场游戏互动。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大学生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来源链接地址:http://www.gaxq.gov.cn/xwdt/gadt/201904/t20190403_2373768.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