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都市报(2019.03.20)3月21日“世界睡眠日” 贵医附院免费心理体检

日期:2019-03-21 作者:罗欢 来源:贵州都市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19日,记者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获悉,为迎接“世界睡眠日”的到来,3月21日医院将在新门诊大厅内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届时将有睡眠专家现场义诊,并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心理体检,进行睡眠健康宣教活动。

良好的睡眠,带给人们健康的人生,和谐的家庭。针对国内日益增多的睡眠问题,为全面提高公众睡眠健康水平,减少精神和心理疾病的发生,中国睡眠研究会提出了2019年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健康睡眠,益智护脑”。为此,贵医附院心理科、睡眠中心特开展此活动,希望通过健康教育,提高市民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推广普及睡眠知识,降低失眠发病率。

来源链接地址:http://dsb.gzdsw.com/html/2019-03/20/content_13809.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