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黔南日报(2019.03.20)贵医三附院开展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日期:2019-03-20 作者:杨翊 来源:黔南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14日是第十四届世界肾脏日,今年主题“人人享有肾脏健康”,旨在唤起全球对高发病率和严重危害性的慢性肾脏病的认识、关注和重视,最大限度减轻这个尚未被社会充分认识和重视的疾病杀手——慢性肾脏病对社会和个人的巨大压力和危害。 为了提高市民对肾脏疾病的认识、预防和管理意识,贵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肾内科组织开展肾脏病日义诊活动,向广大市民及肾脏病患友宣传肾脏疾病的防治知识,为肾脏病患者提供检查和健康咨询等服务。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讲解肾脏病知识、免费测量血压,并发放健康宣教资料。义诊后又举办了“肾友会”,开展“血液透析患者生存质量与居家管理”知识讲座及知识竞答、肾友互动等活动。

来源链接地址:http://www.cnepaper.com/qnrb/html/2019-03/20/content_7_4.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