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三穗电视台(2018.12.13)《乡镇党委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谈脱贫攻坚》第十八期 ——龙脚村驻村第一书记陈秋谈脱贫攻坚

日期:2018-12-13 来源:三穗电视台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龙脚村位于款场乡北部,距乡政府驻地10公里,距三穗县城58公里。全村总面积8.5平方公里,以山地、丘陵为主。全村辖6个村民小组,354户1438人,以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98.2% , 耕地面积1120亩。今天《乡镇党委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谈脱贫攻坚》栏目,请到的访谈嘉宾是龙脚村驻村第一书记陈秋(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教师)。我们来听听陈书记谈龙脚村脱贫攻坚。

 

来源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oqetxsZ27RF7qHpgXaVwdw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