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安新区报(2018.06.21)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日期:2018-06-21 作者:杨睿 来源:贵安新区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0日,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的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在贵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开幕,全省65所高校参赛代表队、2000余名学生参加。

开幕式现场,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学校带来了舞蹈、诗朗诵、啦啦操等开幕式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大学生运动会以“畅享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为期一个月,共设有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五个大项83个小项比赛,来自全省65所高校参赛代表队共4500余名学生将参加此次运动会。田径比赛将于6月21日在贵州医科大学田径场开赛。

“全省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是对高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高校素质教育的一次总结,必将对全省高校体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益于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振奋精神。置身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说。

来源链接地址:http://gz.wenming.cn/jujiaogz/201806/t20180621_4729447.s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