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人民网(2018.06.12)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参赛动员会在贵州医科大学召开

日期:2018-06-12 来源:人民网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11日上午,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参赛动员会在贵州医科大学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相关后勤保障人员参会。

根据参赛计划及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15名队员参加中国攀岩联赛(兰州站)比赛,2名队员参加全国青少年U系列攀岩联赛(上海站)比赛。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教练组组长、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国伟在会上对本次队伍参赛做了相关要求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队员参赛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服从教练安排;注重团队意识,要有为团队服务和奉献的精神;要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展现自我,赛出风采。

此次参赛旨在检验队伍2017-2018冬训成果,以赛代练、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同时找准我省攀岩运动水平在全国的位置,为今后的训练及参赛提供依据。

来源链接地址:http://gz.people.com.cn/n2/2018/0612/c384365-31695724.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