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阳晚报(2018.05.30)省内多所高校留学人员,参加“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日期:2018-06-01 来源:ZAKER贵阳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 月 30 日,2018 年 " 平安留学 " 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贵州站)在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举行,省内多所高校共 400 余人参加培训会,其中包含国家公派、校际交流、自费留学人员和负责留学事宜的人员。

在当日的培训中,来自教育部以及贵州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从派出手续办理、安保、外事礼仪、心理健康和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 让更多的留学人员能从培训中获益 , 达到 " 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 " 的目的。

据悉,教育部在全国设立的 36 家 " 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各地教育厅和高校,采用线下、线上、实景、团组等多种培训形式 , 已经为 13 万余人提供了现场培训 , 为超过 37 万人次提供了在线培训 , 各种培训累计为 50 余万人次。

来源链接地址: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b0e848b1bc8e05f5a00041a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