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新华网(2018.04.02)国家极限运动队在贵州选材

日期:2018-04-03 作者:刘续 来源:新华网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当日,2018极限运动国家集训队直通车贵州省跨界跨项选材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

4月2日,来自贵州省铜仁市的运动员腾锤(中)在进行原地摸高测试。当日,2018极限运动国家集训队直通车贵州省跨界跨项选材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数十名极限运动人才参加了选拔。

4月2日,来自贵州省铜仁市的运动员安黔军在进行空中动作技巧测试。当日,2018极限运动国家集训队直通车贵州省跨界跨项选材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数十名极限运动人才参加了选拔。

↑4月2日,来自贵州省毕节市的运动员刘枷俊(中)在进行30米跑测试。当日,2018极限运动国家集训队直通车贵州省跨界跨项选材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数十名极限运动人才参加了选拔。新华社记者刘续摄

4月2日,运动员们在进行平板支撑测试。

来源链接地址:http://www.xinhuanet.com/sports/2018-04/02/c_1122627824.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