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多彩贵州网(2018.01.17)骄傲! 贵州在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中获多项表彰

日期:2018-01-17 作者:杨艳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日前,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贵州2名个人、2家单位获表彰。其中: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孙发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供电局、贵州省安顺市实验学校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指导、高级技师徐朝乾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由全国总工会、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全国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区的62个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单位和64名候选标兵个人进入最终评选。

来源链接地址: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8/01/17/016357481.s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