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人民网-贵州频道(2017.09.06)何力到新蒲新区调研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建设工作 龙长春参加调研活动

日期:2017-09-06 作者:方忠全 陈寓 李婷婷 郑礼志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4日上午,副省长何力到新蒲新区调研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建设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龙长春,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林昌虎,市领导张继勇、王晓旭、方东参加调研,新区领导路斌、刘采成、朱拯陪同调研。

据了解,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是贵州医科大学目前在黔北开办的唯一一所直属附属医院,由贵州医科大学和我市新蒲新区联合办院。医院按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标准建设,二期工程完成后,将开放床位1499张,成为服务黔北、辐射西南、影响全国的“医教研、医康养一体化”基地。目前,项目基本建设初具规模,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何力一行来到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总体规划介绍,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在医院机构编制、人才储备、医疗设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调度项目建设工作。

何力指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建设项目要服从医疗发展规律,完善基本医疗功能,组织医疗骨干队伍,将医疗功能辐射到社区、延伸到基层。要建立健全医疗服务体系,大力提升医疗服务和医政管理能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省直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机构组建、编制申报等问题,为医院如期正常运行打好基础。

龙长春强调,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的建设,对加快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具有重要意义。新蒲新区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设完成。要进一步完善生活性服务配套设施,为医院今后顺利运行聚集人气。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全力支持配合建设,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遵义医院建设运行提供高效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林昌虎表示,将强化对接落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强力推进。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链接地址:http://gz.people.com.cn/n2/2017/0906/c369966-30702147.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