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日报(2017.07.21)第三支滑板国家集训队在贵州成立

日期:2017-07-21 作者:蒲学光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19日,滑板国家集训队(贵州)成立仪式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州医科大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滑板国家集训教练员、运动员40余人参加仪式。

2016年,国际奥委会全会表决通过滑板等五个大项列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也将滑板列为群众比赛项目。

得天独厚的夏季气候条件,让贵州成为继黑龙江、江苏之后,在全国设立的第三支滑板国家集训队。集训队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州医科大学三方共建,是体教结合、体医结合体育融合的良好范本。

贵州省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滑板国家集训队(贵州)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这是在贵州组建的第二支国家队。此前在我省组建的首支国家队是攀岩队。

来源链接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70721/Articel07003JQ.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