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日报(2017.08.13)3D打印为医患带来希望

日期:2017-08-13 作者:陈慧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8月10日,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3D打印研究室技术人员正在打印人体器官模型。目前,我省已经在手术和临床教学的医疗模型、手术导板设计、人体植入物、康复器械研发等方面应用3D打印技术,同时在体外生物3D打印具有“生命”的人体组织、器官技术等领域进行探索。如今,3D打印技术不再仅仅是影视作品中的桥段,正在不断给医患带来更多的希望。

来源链接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70813/Articel02009JQ.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