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多彩贵州网(2017.7.29)北京、苏州、贵州三所高校展开对话交流 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日期:2017-07-30 作者:金妮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7月29日,中国-东盟医学教育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2017年研究生论坛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论坛上,来自北京、苏州、贵州的三所高校研究生围绕医疗教育、卫生健康、医疗科技等展开交流对话。

论坛主题为“崇尚科学·启迪智慧·锐意创新”,苏州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贵州医科大学三校共有16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汇报,贵州医科大学教师及研究生代表200余人参会。

据悉,该论坛系由苏州大学和贵州医科大学于2015年发起,2017年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加盟,并且将每年举办一次。论坛期间,三校还开展了研究生座谈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研究生论坛,三所高校将进一步加强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和提升科研能力。此外,还将共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的各项工作。

来源链接地址: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7/07/29/015941044.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