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日报(2017.07.27)第十三届全国医药卫生青年科技论坛在贵阳召开

日期:2017-07-27 作者:王雨 来源:  贵报传媒全媒体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医药卫生青年科技论坛在贵阳举行,包括4名院士在内的500余名全国医药卫生科技人员齐聚贵阳,共同探讨医学科学技术研究领域的发展趋势。

此次论坛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司、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共同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论坛主题为“加快医药创新步伐,推动健康中国建设”,邀请了多位院士、著名专家和优秀中青年学者作大会报告,涉及重大疾病相关的基础、临床、药学等领域。

据介绍,全国医药卫生青年科技论坛是围绕全国医药卫生研究工作重点、针对人口与健康领域重大科技问题、集聚全国优秀青年医学科技工作者开展交流和研讨的全国性学术论坛。论坛旨在加强青年医学科技工作者间的学术交流,促进青年科技人才迅速成长,共同探讨医学科学技术研究领域的发展趋势,推动医药卫生领域的自主创新研究和科研进步,快速提升我国生物医药研发的原始创新能力。论坛自198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为国内医学科技事业交流和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链接地址:http://jgz.gzrbs.com.cn/home/article/1150113868296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