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都市报(2017.06.08)留学行前培训走进医科大学

日期:2017-06-08 作者:段艳 来源:贵州都市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贵州省教育厅、贵州医科大学协办的“2017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来自教育部及贵州省内高校的专家们进行公派留学政策及手续办理、心理、安保、留学经验分享等多方面的培训。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战勇同志强调“平安留学”培训会旨在全面落实好《2015-2017年留学工作行动计划》,维护留学人员在外合法权益。同时,此次留学行前培训还有效地帮助了广大出国留学人员获得国外学习和生活所必备的常识,达到平安留学和成功留学的目的。

据悉,本场培训会座无虚席,来自省内近40所高校的400余名即将出国和拟出国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受培训。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路迪作“公派留学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及有关规定”的讲座;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中心教授、博导韩布新作“平安留学、心理健康”相关讲座;德威安保教官戴书娥、李檬就国外安全技能给与会者们进行现场模拟示范培训及互动;省内高校相关领域的其他专家们分享他们的留学经验。

来源链接地址:http://dsb.gzdsw.com/html/2017-06/08/content_228019.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