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阳日报(2017.05.26)贵州百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活动在筑启动

日期:2017-06-01 作者:衣琼 来源:贵阳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25日晚,由团省委、省人社厅、省学联发起的“用青春创造未来”百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活动在筑启动。据悉,该活动将持续5个月,累计举办百场以上。

此次宣讲活动首站选在贵州医科大学,活动邀请了生在贵州、长在贵州的商界精英——九元航空董事长纪广平为现场1400名学生分享自己精彩的创业创新故事。

据介绍,此次在全省高校开展的“用青春创造未来”百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活动,旨在搭建共青团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平台,通过职业规划辅导,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创新就业指导,提高大学生创新就业能力,并邀请大数据、大扶贫、大健康、大旅游、农村电商等相关领域创业成功人士讲解成功案例。

启动仪式上,曾荣获“盐商杯”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第一名、现任贵州大学六度创客工场CEO的贵州大学研究生周奇、帮助一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贵州财经大学学生纪庚以及提倡健康生活新理念的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李祖元荣获表彰。

来源链接地址:http://epaper.gywb.cn/gyrb/html/2017-05/26/content_502901.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