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暨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2017-01-18 作者:马红超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掌握2016年度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及各单位(部门)处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廉洁自律等情况,1月13日,我校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暨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校领导林昌虎、何志旭、刘兴德、罗俊、高勇、孙诚谊、罗鹏、战勇、黄亚励、冉江舟出席并担任评委,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主持。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各单位(部门)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82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述职述廉。

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认真总结2016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紧紧围绕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创新及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陈述。各单位(部门)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根据岗位职责,实事求是地陈述履行岗位职责、实现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打算等。大家总结经验,展示成绩,查找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明确2017年的努力方向,科学谋划,持续用力,在保持住好的发展势头的基础上,按照更严标准、更高目标,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年”,我校顺利完成了本科评估、临床专业认证等重要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都是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生一砖一瓦,点点滴滴,群策群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各单位(部门)通过述职,晒成绩,找问题,明目标,鼓干劲,促发展,既结合实际工作来总结过去取得的经验,又站在共谋发展的战略高度思考未来发展。他指出,通过述职述廉,大家总结成绩和经验,弥补差距和不足,精心提炼,创新发展,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本次述职述廉采取现场评定方式打分,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陈述的正处级(含主持工作副处级)干部作为评委进行现场评定,并填写《贵州医科大学2016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暨处级干部述职述廉评议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