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分别增列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和重点学科

日期:2017-01-13 作者:令狐艳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根据黔学位办〔2017〕1号文件,我校临床医学一级学科获批增列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增列为省级重点学科。

2014年、2015年,我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学科分别获得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培育)、省级重点学科(培育)进行建设。经学科建设办公室协调,2016年12月15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培育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专家一致认为,我校两个学科自培育建设以来,在学科团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任务和建设指标,同意批准我校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增列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增列为省级重点学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