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3门课程入选“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合作建设课程”

日期:2016-11-28 作者:李亚丽 来源:电化教学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23日,我校向中国医学慕课教育联盟推荐的7门课程中,有3门入选“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2016年优秀在线课程推荐”,分别是肿瘤教研室金风教授的《鼻咽癌》、卢冰教授的《肺癌的诊疗现状》及王文玲教授的《结直肠癌》。

今年7月,人民卫生出版社为“中国医学教育慕课平台及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面向全国各医学院校征集慕课、医学公开课等在线课程。我校电化教学中心积极组织各教研室申报,遴选报送了7门课程,其中3门课程在200余项推荐课程中脱颖而出,作为合作建设课程入选。

这3门课程将作为我校首批自主开发的慕课课程启动建设,意味着我校现代教学技术课程平台建设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入选的课程由电化教学中心、教研室和相关教师共同努力,完成课程设计、拍摄、制作及后期整体包装,制作完成后将上线到人民卫生出版社“人卫慕课网站”开放共享。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