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讲专业故事 诉专业心声——我校“你听我说专业”演说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6-11-25 作者:李雪萍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我校“你听我说专业”演说大赛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学工部人员、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观看大赛。

本次大赛经各学院推荐、学工部初选,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19名不同专业学生参加决赛。参赛选手中有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也有高年级的学长学姐;有医学专业学生,也有非医学专业学生;有第一志愿录取的学生,也有接受调剂的学生。在演说中,同学们和大家分享了自己选择所学专业、爱上所学专业以及要坚守所学专业的心路历程。同学们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句句无怨无悔的责任,向大家表达自己所学专业的价值、学好专业的信心和让专业成就事业的决心。

学工部部长赵平做点评,他说本次大赛中同学们讲述了专业的故事、诠释了专业的内涵、表达了对专业的追求和热爱。大赛体现了“四新”的特点,即校园文化新形式、学风建设新举措、专业教育新升级、学科交融的新尝试,取得了实效,达到了目的。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不忘初心、勇往前行,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作出应有贡献。

经角逐,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方怡骅荣获一等奖,药学院药学专业赵蓉、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肿瘤学方向)杨帅荣获二等奖,食品安全学院食品安全学胡译之、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孙燕、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王陶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